河拦居

迷花倚石忽已暝

骨科水仙au继续

时间是Joe刚从Roy那里回来,hcf第一季后期,the fall海盗朋友拜访之后。

Joe进了他爹的家,和他爹一样光明正大潜入的。Joe在南非就打定了主意,去他的什么卡迪夫电子,我要回阿蒙克。Roy回国之后留在阿蒙克好一些,Joe不加犹豫,专断地帮他决定了,Roy不知道哥哥这几日到底心里都过了些什么心思。

他爹一开灯被端坐在沙发上的大儿子吓得爆粗,我的鬼崽崽你在这干嘛。呵,来谈他弟弟来了想必是。

是又不是,其实。

Joe一直没提Roy,只在谈他的卡迪夫,呵,他的。老乔暗自腹诽,如果这小子能认为是IBM因为卡迪夫才做个人电脑,那一定是脑袋被带弹簧的门夹了。

所以,既然他想回来,那也不是什么坏事。至于还扯什么个人电脑项目作掩饰,那也不揭穿这个孩子了。老乔假装为难了那一下,轻飘飘地说了些什么IBM哪是我能掌控航向的之流,假装勉为其难地答应让Joe回IBM了。

Joe走的时候胸膛都挺起来了,老乔敲着扶手想。他心里有一丝丝高兴,又有一丝丝头疼,自己的,两个孩子快要回来了。他背着手看向窗外,Joe开了那辆他以为漂亮的黑跑车,而自己却觉得多少轻浮了些。

Joe的计划,老乔不生气,甚至有点高兴儿子终于想起来还有个爹可以借着用用,只是Roy。他知道Joe打算回IBM,再把自己接回阿蒙克之后大发雷霆。
Joe靠在墙上心里回想这个过程,Roy的大发雷霆比不上他的激烈,但棱角正戳在他心上正中的凹陷,一点就让他动弹不得。他觉得无奈,甚至还有点委屈。他只在病房里呆了两分钟就被轰出来了,他在南非的街道上走了半天之后,连夜坐飞机回了美国。这时他已经说服自己跟随Roy的逻辑了,他不可避免地总为Roy找理由来说服自己(虽然不是每次都能说服成功),这已经是他思维模式的一部分了。
总之重点是,Roy听到Joe打算回IBM之后非常生气,Joe不用说其他Roy也知道为什么,IBM才不会吸引他,再谈什么PC的前景也都是瞎扯。Roy还能不了解Joe打算做投资时候的无赖样子吗,骗骗投资人,骗骗那些创业者还行,他哪里来的自信还来和自己扯这一套呢?
(不是说Roy不屑Joe,是Joe在这里对Roy用的是投资的逻辑,Roy表示呵呵你走哦)
后来,后来Joe又鸽了他爹,(爹:我就知道你只借我用用而已),被卡梅伦轻轻一劝就还是去了comdex(他甚至感谢她给了自己台阶),然而这些和他关心的比起来索然无味了,什么巨人PC,点个火玩吧,他说过,要有光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河拦居 | Powered by LOFTER